盛夏


叨唸著有鍋綠豆湯多好


接下來的一星期


冰箱天天都有涼涼的綠豆湯


叨唸著紅豆比較消水吧


隔天的冰箱換上了紅豆湯


我想幸福的味道只有自己才知道


 


 



 


 有人笑著說


妳的眼睛越來越好


是啊


我身邊都是年輕的男人


消遣我無所謂


人們總是見不得別人幸福


年紀不小了


有年輕人願意疼我


那是我的本事


很多人質疑


我的身材我的個性


怎會有那麼多男人願意為我付出


因為


我知道男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