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兒子送蛋糕到店裡....


心裡真的超開心!!!


沒說什麼好聽話!!!


就陪著我~等我下班~


凌晨三點半....


飄著毛毛雨騎噗噗帶我回家。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媽媽!!!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恩寵。



這是養我的媽媽....


一個年紀越大越愛玩的媽媽!!


很高興她能到處趴趴造!!!


身體健康是兒女的福氣!!!


祝福她能隨時保有趴趴造的體力




這是我的老媽媽....


一個單純充滿愛的媽媽!!!


愛~是最大的祝福~


媽媽~我愛妳!!!


 


 


 


母親節卻也讓我想起兩個過世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