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時光的酒
醉了又醒著
參不透你的容顏
擁抱了又離去 不曾給過理由
甩開了又糾纏 何曾在意心猶
金燦燦的浪花油油
轉身只黯夜孤冷獨留
潮來潮往
我的容顏 也不留
風來風走
記憶思索 沒得守
波流 波留 只隨風流
 



什麼都不會
如此的難於捉摸
吞噬
所有的時間。
無法適應
因果的搖籃
你擒截了我
任何判決。
永遠有另一張面孔
悄悄爬上了身體
淹沒
消失無蹤的我。
愛走了
沒有道歉
沒有任何藉口
或挫折....


 




在醉與醒之間
矇矓了視線
那透不進的光影。

是妳的醒
還是我的醉
一片糾葛的影亂
是怎樣的婆娑
可否請醉醒來。

心靈蠢動的夢幻
甩不開的慾望
滲透了妳的靈魂
啃蝕了妳的魂魄
且將一切罪狀淹沒
必然的醉與醒的藉口。

哦!風一陣吹醒
哦!雨一滴澆醉
我在風雨中搜尋
必然的風流佇影。
 

且把愁滋味截斷
沉重的怒吼
拋擲。

當時間倏然溜掉
來不及攔阻
又如何擒拿片刻
妳依偎的倩影
模糊的臉孔。

必然的一刻
我吞噬了剎那間的夢
卻無法冰凍年華
悄悄從我赤裸的軀殼
不動聲色離去
啞口無言。

可否!尋回瞬間的失憶
可否!截斷溜逝的影
在必然的關卡
在必然的沉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