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不幸中的大幸。


祈請白度母護佑楊紘早日康復!


嗡 達列 都達列 都列 瑪瑪阿優 布也嘉納 布真 咕嚕梭哈


 


昨天早上。


小兒子發生車禍!


接到醫院通知~


一個人趕到醫院!


紘紘躺在重症急救室!


看到孩子那當下.....


我似乎聽到心碎裂的聲音。


怕自己慌了!傻了!


撥了電話給前夫....


請他能來看看兒子!


也撥了電話給阿勳~


告訴他弟弟出車禍!


媽媽別擔心!


我去請假馬上去醫院!


一直提醒自己~


要堅強!要勇敢!


腦袋閃過千百個念頭!


阿勳到醫院後~


推著病床陪著做檢查。


紘紘握著哥哥的手想要尋求慰藉....


勳忍不住的哭了。


而我~淚如雨下!


看著這一幕....


浮起的念頭是~


這對兄弟不用讓我擔心了。


 


傷很重!


會好起來。


我相信經歷這樣的事件....


會讓我們的愛更圓滿!


而我跟紘紘累世的問題....


也在此事件中做了一個總結。


 


收到無數朋友的祝福!


沒有任何字眼能形容我的感激。


謝謝大家!


來自所有聖者的加持護佑!


只能告訴自己....


要用朋友對我們的心意!


同樣的再從我們心中送出去。


 


姚姐~麥姐~


在人生路上我一路跌跌撞撞...


妳們總是隨時在身邊給我溫暖。


沒用的我只能請求菩薩讓妳們身邊所有人~


平安~健康~幸福~圓滿~


 


這是一個很痛的母親節!


我相信也是我跟兒子脫胎換骨的節日。


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嗡 達列 都達列 都列 瑪瑪阿優 布也嘉納 布真 咕嚕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