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過去10年來!


好像你的生日就是吃吃飯...


然後瘋瘋喝到爛醉。


對你來說~


生日過不過都無所謂!


不過就是找理由吃吃喝喝。


我們快一年沒聯絡了吧!


很難想像你這麼忠心的朋友會就這樣沒了訊息。


這一年我經歷了人生很多大事。


少了你這個能讓我什麼都說的朋友....


我似乎安靜多了。


往後日子~


我想會更安靜吧!


因為朋友裡面....


你該是最懂我的!


現在~我幾乎不喝酒了。


希望~你也能不喝酒了。


豬頭爸~生日快樂。


一定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