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好。


我只想帶爸爸回家!


師父問我~


爸爸住哪?


無言以對...


我的爸爸竟然是一個無家可歸的人。


人生有太多無可奈何!


我只想爸爸骨灰能帶回台北。


我的想法就這麼多!


喪葬費我每一毛都需要靠借貸。


大人都說我做決定就好!


其實最讓人煩心的就是大人!


事情很簡單....


何必搞得那麼複雜?


尊重大人的意見!


誰來尊重我?


不想開口講話....


大人都有恩怨!


但是~


爸爸是我的!


我心裡對爸爸的感情不用看天氣。


都隨在妳們啦!


最終我要的結果如願就好。


人不會死第二次....


一直以來我只說拜託妳們設身處地想想!


每個人都會死一次。


遇不到嗎?


真的不想講了....


想哭都要看天氣!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