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跨過了十二點


是我們所謂的


新的一天


 


我看不見的事物正在逝去


然而


也有事物正在新生


 


我的耳朵深處有一顆心


可以聽見一朵花枯萎掉落花瓣時的聲響


 


等同於


一朵初綻嫩芽時的清脆


 


如果有一個開關


可以關掉屬於我這個人的感覺


 


讓我呆滯


讓我木訥


 


讓我不過是個無感的普通人


 


那麼


我會不會因為失去易感的自我


 


而變得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