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一個玻璃箱裡。
那感覺好像是過年!
心裡還想著今天是初幾啊?
看不到媽媽!是初二回娘家去了嗎?
來回走著,想著要打電話給暖暖的朋友!猶豫著....
這時看到海邊有一個土地公廟。
感覺有滔天的大浪一直捲過來!
我狂叫大家快逃啊!
大喊著土地公要被水沖走了。
我喪氣著急...為什麼沒人聽到我的聲音。
這時看到土地公廟頂兩隻龍雕~
一隻竟活了也被浪捲住外拉滅入水底...
土地公廟整個被水沖散!
感覺那條龍又回頭游。
我跳下玻璃箱慌張告訴大家~
別往低樓跑!房子會慢慢下沉!要冷靜等待救援。
還是沒人理我...
看到那情景...
在睡夢中~
拉起棉被蓋住臉說~別讓我看這些啦!沒幫助啦!
沒想到那隻龍竟拉開棉被對我說~
為什麼你們人類就是講不聽.....
清晰的感覺到祂爪子抓棉被的真實感!
看著龍的臉,我感到不被理解的悲傷!
雙手緊抓棉被心裡直念...
慧蘭!該怎麼辦?慧蘭!該怎麼辦?慧蘭!該怎麼辦?
醒來。
唉!能怎辦呢?
這豈是我跟蘭天能解決的問題?
天災ㄟ~
我跟蘭天能做什麼?
那恐怖的巨浪我從來沒看過,卻那麼真實!
這.....
蘭天~還是問妳怎麼辦?
                                        ''我大概要一夜睡不著了!希望妳今夜睡得好''嘿嘿~


想起昨天夢很多老鼠逃生大遷移....這是相應的兩個夢境嗎?
而且連續兩天夢境裡都有暖暖那個好久未曾謀面的朋友耶!
這是啥麼訊號呢?打開雷達努力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