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忽略些什麼


然後又愛上些什麼


然後再擁有些什麼


又失去了那些什麼


人生...就這樣的過去了


 


刻意隱藏著的心情


包容著不完整的愛


一顆心...被撕扯成兩半的感覺


無法體會 也無法想像的感覺


 


是那麼濃烈 那麼刻意隱藏的愛


在那麼多那麼多地方留下足跡


 


 


你不是天空


你是自由的海鷗


我才是天空


你無論如何飛


都只能在我身邊。


 


我是天空 我包容你的無拘無束


我包覆著   你與任何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