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不要嘆息我們相遇太晚

就因如此,我們才懂珍惜!

親愛的,不要埋怨曾經的痛苦磨難

就因如此,我們才懂珍惜!

親愛的,不要留著那些不堪的回憶

因為未來的日子,我們有了彼此!

親愛的,不要怕再受傷害

因為我們已經真正的成熟!

親愛的,跟我一起感激上天的仁慈

因為我們的相遇相愛!




只選想聽的聽


只選想看的看


只選相信的相信


其他的或多或少還是入了心


但因為是你,所以我可以笑看這一切


你的不後悔,也造就了我的不後悔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