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趕著上班的。
卻在化好妝之後瞬間躺在床上睡著!
勳說~我下班回來問弟弟!媽媽不會是睡覺要化妝吧?
紘說~不會啦~她是準備要上班啦~
經過好幾個小時....
他們的結論是~媽媽真的是睡覺要化妝。
半夜醒來。
勳問我~媽媽妳怎麼了?化妝不是準備要上班嗎?怎麼睡死了?
唉~最近就一直很累很累...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勳~嗯..我想我們都太累了!最近我也一直頭痛呢!
嘴上說~年輕人哪來的累。
心裡心疼白天上課,晚上要上班的勳...有時忙的一整天都沒吃飯。
快睡!找時間媽媽帶你看醫生!常頭痛怕是胖嘟嘟血壓高!要小心點呢!
白天狗狗也說~阿娘想休息就好好休息幾天。
豬頭也說~妳該出門好好去休息幾天。
真的是筋疲力盡....
想躲起來。
太多東西塞在腦子裡身體就短路!
不想說話~
只想去流浪~





單日累積未接來電超過50通~
我想手機可以丟了。
事實證明....手機是可有可無的科技。
尤其對喵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