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故事開始之前我們已寫下了這百世情緣 

知道你一定會在這裡等我   等我回來你的身邊

跋山涉水歷盡艱難心中只有一個信念 

一定要來到這裡赴這百世的邀約

在這個國度的最高處在那迎風而立的經幡旁 

跪拜自己的今生與來世   不管前世還是今生

我一直都知道我屬於這裡屬於你


 


                                                               你是我英勇的神獸----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