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這件事。
我跟ㄚ勳....
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哥哥!
兩個生病的人!
要楊紘買早餐,他卻不願意。
我跟勳都哭了。
我哭~是因為我竟然養出如此沒有慈悲心如此自私自利的孩子。
勳哭~是因為我哭了。勳為我的難過哭,也為弟弟哭。
一直以來....
內心深處明白著許多事。
企圖....扭轉....
如今....只能....放手....
為了楊紘~
我跟ㄚ勳犧牲掉的!我想只有天知道。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在楊紘17歲生日前夕。
他用如此直接的方式~
抹殺了我跟ㄚ勳對他的所有一切!
也好....不過是更徹底罷了。
同樣的傷害我不會讓自己受2次!
即便是我的孩子。
別說我做不到!
楊媽往生前的怨嘆!
我決不做第2個。
依然是病歪歪!
準備上班去。
日子照樣過下去....
該來會來,該去會去。
存在知道會發生任何事!
無需計畫,無需思量。
便是值得慶賀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