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跟蘭天在一間好像日本寺院裡準備做早課。


大家開始頂禮我竟然躺在地上抽蓄!


大家趕忙叫師父來。〈竟然是地清法師,怎麼會是在日式寺院?〉


師父要大家幫忙把我抬到大佛像前!


師父開始持咒,我整個胸口都開始熱起來。


所有悲傷都從口裡喊出媽媽!


本來身體是躺著的,竟翻轉成趴著。


師父低語~身負重任的孩子!


師父請弟子拿來白布,把我纏了起來,開始作法。


結束之後!師父吉祥臥告訴我,把心裡的痛說出來,才能真的對我有幫助。


哭著告訴師父~媽媽當初根本不愛我,幹麻收養我。


兒時所有受虐畫面全都浮在眼前。〈原來傷痛可以延續那麼久〉


忽然大家好像如臨大敵裹起了棉被!弟子也為我拿來了一條!


看到窗外門外飄來濃濃的雲。〈是雲喔!〉


〈在夢裡還想說雲不是天上才有嗎?這寺院是在哪~〉


師父對我說~這會帶來非常的寒冷,妳要撐住!


當雲過後會露出來的一道陽光,妳眼前那些綠葉有兩片葉尖是朝向妳的!


眼睛要快,手要更快!把它摘下來。


還真的看到那綠芽,伸手一摘!


放到師父手上卻是一把。〈明明是摘兩葉〉


師父笑著說~不要哭了!妳福報很大的!會有很多人來助妳!把那些痛都隨雲飄走吧~


然後師父笑著帶我們下樓繞起寺院唸起經文。


這時才又看到蘭天!剛剛是跑哪去了!


這女人連夢境都跟著我!真是幾輩子的緣分啊!


這午覺像是看了場立體電影。那女人一下午班就不知道怎麼上的。哈哈....


其實也沒真的去想小時後是怎麼度過的!根本就不願意想。


夢就是這麼不受自主。真的就讓雲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