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視家人的我有時因急於求好


或用自己的想法去做認為對的事


常造成和家人們的摩擦


 


工作上的我


也因為放不下


總是莫名的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感情上的我


重視心靈層面勝過一切


卻似乎永遠觸及不到...


 


友情上的我


朋友很多  知己不少


但卻為何在發生任何事


卻也不想開口找密友


寧可選擇孤獨


 


我......除了軀瞉...


到底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