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砂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Repeat *☆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跟紘紘在外面混到天亮才回家。


媽媽~我不想回家,不喜歡呆在家裡。


打電話找爸爸陪你,媽媽要上班。


那我去找妳,妳唱歌給我聽。


我一個人在校門口坐了好久。


 


或者我真的錯了!


以為讓爸爸回來看他會讓他開心。


自以為這樣做是對孩子好....


唉~


 


媽媽~我沒有爸爸不會死。


我呢?沒有媽媽呢?


我會死。


這樣的對白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我也明白是因為前夫女友去日本工作!


他才有時間回來陪陪孩子。


總認為該給他當爸爸的機會。


似乎...錯了...


或許只是讓孩子傷害更深。


孩子心裡的不安全感只是更深。


對於孩子的相應不理....


我也看出前夫心裡的悲傷!


明明愛如此深,父子卻難以言語...


總是叮嚀著~


多關心兒子,多找時間陪他們!


不要等到老了再悔恨當初付出太少。


然而~


好像不用等到老....


 


前年一個親戚兒子娶太太。


前妻跟兒子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親戚來似乎連主桌也沒安排他位子!


他的悲傷可想而知。離去時帶著眼淚...


媽媽對我說~這樣實在太殘忍!


心裡想著~


或許大家都看到親戚離去時的眼淚!


誰看見離婚後那媽媽帶著孩子是怎麼熬過來的!


殘忍與悲傷的定義在哪?


 


跟兒子有一句沒一聚聊到天亮...


心裡很歡喜他願意讓我這樣陪著他。


卻也難過他與爸爸的鴻溝該如何彌補。


活到40幾歲,我依然渴望能尋得父母的愛!雖然遙不可期~


我該怎麼做?才能滿足孩子渴望的愛?才能讓他們覺得不匱乏?


當媽媽也是需要學習的。


孩子也是藉由觀察,累積生活經驗。


 


想告訴前夫~


孩子不是你偶爾回來看看就當你是爸爸。


他睜著眼睛看著這所謂爸爸的人是用什麼態度在生活!


紘問我~奶奶不在時有折很多蓮花給她嗎?


有啊!ㄚ公跟嬸婆都折很多燒給奶奶呀!


ㄚ公不在我一定要買很多蓮花給他,因為我不會折。


要花很多錢耶~媽媽會折啦~笨蛋!想那麼多。


不然爸爸會做嗎?我會買很多啦!


孩子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想法。


爸爸這個名詞~好像在我們家快要失效了。


對於一個離婚超過14年的男人...


我願意讓你在我屋子裡行使父親的機會!


是媽媽給你的造化。


加油吧~時間不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