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封信給妳!是因為~妳總是處於憤怒當中!


隨便的一句話都能激怒妳!所以~我希望妳冷靜的看完它。


我想...妳對我或許有恨吧!認為我不贊成妳跟阿信的感情。


其實換個角度妳仔細想!我是在保護妳....


當初我告訴妳~別把錢花在阿信身上,不要認為感情能改變他。


妳都對我說妳懂。


妳寄給阿信的簡訊我都看過,妳幫他匯款給療養院的單子我也知道!


妳要他陪妳去買三重要用的床單我也知道!我相信妳對阿信的心!


但是對於可以陪妳去買那條床單的人妳能把心放在他身上嗎?


我知道妳比阿信聰明,只是在感情上妳錯看了他!身為女人我感同身受。


那天從法院離開!阿信問我~姐..她沒以前那麼漂亮了!是不是她過的不好?


我回他~每個人過的好不好都是自己的選擇!先把自己過好,幾歲了要學會成長。


其實他會這樣問也代表他並非對妳毫無感覺!


為了這件事~他也被媽媽趕出家門!離家遠去台中梧棲港工作。


感情本身沒有錯!不知道妳還記得那天吵架,妳還叫我一聲姐姐~


我醒了~我不會再拿錢給他~我也不會再理他~


整件事情大家都受傷了。


媽媽常常孤單的在家哭泣!阿信寂寞時會打電話給我說他很想家!


妳為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好的回應生氣!而我為妳們缺角的心難過!


想要告訴妳~


想擁有幸福,必須先在自己心裡種下一顆幸福的種子。


老是讓自己氣呼呼的,幸福不會發芽。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妳有用。


真切希望離開阿信後妳能找到快樂的生活。


更希望阿信能多少懂得什麼是感情!他的心一直是那麼荒涼!


他從來沒懂過什麼是愛!但這不是他的錯!是環境。


整件事該有個了結了。原本為這件事我感到很無辜!


現在想想~畢竟我損失的是錢!阿信賠上的是耳膜破裂聽力受損!


而妳~我想很快的妳會忘了我們這些人。


真心為妳祝福~也祈願妳跟阿信都能因此而成長~



 


 


起初喵喵就看到這段感情沒有結果!苦心的勸那女人。


結果鬧上法庭被告的是喵喵。喵的心~百味沉雜....


情!是世間最難。親情、愛情、友情。喵最近有很深的感受。


12月24日要去調解會。用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心呢?


喵想當事人很快會忘了這件事!而喵卻會在心上劃下一筆!


慈悲與不慈悲的界定在哪裡?喵很壞~喵知道受傷會痛!喵不傷人。


而喵老是忙著注定要屬於別人的事。


敲打鍵盤的那隻喵只想轉身,坐下,發呆〈或許呆個泰半浮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