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那對新枕心。


有某種寓意!


擺在那裡兩天了~


我不敢躺。


似乎隱約中透露出某種訊息!


是我不敢觸碰的承諾。


我不是個冷淡的人!


什麼事都顯現在外!


我恐怕會被送去瘋人院。


為它穿上新枕套!


很美很美的牡丹花。


大家說牡丹富貴!


其實人懂牡丹心嗎?


那種不被了解的觀賞~


是踐踏。


因為深沉~


所以我變成了一朵艷紅牡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