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


那隻小豬不知道又哪根筋打結!


寄簡訊說我是個自大的女人!


沒錯啊!我何止自大?我還驕傲勒!


怎麼認識10年你現在才發現嗎?


我根本不在乎男人怎麼說我看我!


這麼多年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男人對我有什麼用處?


真是窮極無聊。懶的回應你!


腦袋不清楚去沖冷水澡啦~


老是半夜猛寄簡訊。你遜不遜啊!


討厭喝幾杯馬尿就囉哩巴說的男人。


沒用到了極點!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