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忙到早上5點半才回家。


精神在一觸即發會崩潰的邊緣!


所幸回家的路上那一輪明月安撫了我的心!


今天晚上很想要休息!


開過刀的腸子一直跟我作怪。


我知道身體發訊息告知該休息了!


每個人都只看到生意好的一面!


背地裡有多少人事物要我傷腦筋沒有人看的到。


我也懶的解釋那麼多啦~一切不都是表面的工夫!


最近小豬來的勤,快10年的朋友!


腦筋轉的快卻沒智慧的男人!只會耍嘴皮子!


搞不懂這些自認跟我走的近就能替我發言的朋友。


一腳踹到西伯利亞去!我的店我自己知道怎麼經營。


男人多嘴我就想賞他一巴掌。有能力自己去發揮自己的工作!


我的事情輪不到任何人開口。媽的勒~等等打電話譙他兩句!


另外那隻豬頭也一樣!沒事也都給我閉嘴!


每天工作都累的要死,話說的夠多了!懶的再聽你發表意見。


真是討厭這些無聊的男人!明明什麼都不是還想住海邊!


通通給我靠邊站。鬱悶啊~哪來那麼多自以為是的爛男人!


都說了~胖子走開!瘦子走開!沒錢走開!沒大腦走開!門面不整走開!性能力不佳走開!


通通走開啦!不能來喝酒純消費嗎?小姐一堆!燈光佳!氣氛美!


是煩我幹麻啦!香蕉你個芭樂!


以後穿運動服外加人字拖再頂著一顆大臭頭!看你們還跟我麵線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