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


下班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媽媽說這是好現象。


現在的我,每天都好快樂!連店理的人都看得出來。


只是跟家人混的都沒時間睡覺,衣服還堆滿地沒整理。


一早就跟舅舅窩在檳榔攤鬼扯,下午騎著腳踏車四處晃。


日子過的會不會太消遙,哈哈~


早上去市場買菜,晚上要來吃火鍋,嘿嘿~


一顆高麗菜竟然兩百多塊,靠!害我被舅舅唸了幾句!


說我吃了是準備當皇帝嗎?


買了些排骨竟然還比菜便宜!真是好奇怪!大家都改吃肉好了!


有些親戚朋友好些年沒見,竟然都不認識我,還說我以前多麼美麗身材多麼正。去~


拿二十年前跟現在比!我都快可以當阿罵了!聽到兒子上大學還驚呼連連!去~去~去~


是只有我變老嗎?是只有我從小姐變歐巴桑嗎?唉~可見當初的我是多麼妖嬈動人!哈哈哈~


今天強制自己要來午修補眠,晚上陪兒子們吃給他撐。真是美滿的人生,這種感覺真是好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