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沉重到達頂點。


熊受傷了!


我卻只能強壓怒氣與難過靜默的坐在她身邊。


我的腦子所傳送的畫面是衍生出來的問題!而不是事件的本體。


畫面越來越雜亂,沒有章節導致當機。


我的心痛哪是言語能說!


年紀大了!不能莽撞行事!要強壓那股悲憤,需要力量!


熊啊..我想要用我的心抱著妳!告訴妳~我會陪妳度過~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某種情緒到達極限會失去行為能力,腦子堵死,連話都說不出口了!


我要靜默融入虛空中~~~


我想!我擁有更深靜的力量了。


 


    昨天下午徐大哥說了一個有容乃大無邊與無心的故事,我想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