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裡那人對我說!
這輩子真的虧欠妳很多。
當下聽了百味陳雜!
淚水如浪潮般在心裡洶湧,
卻只是微笑不做任何回應。
還能說什麼呢?
你對員工說!
她年輕時多麼美麗呢!
我還是只能微笑。
這還是二十年來聽你第一次說。
聽著員工聊著你不認識的那個我,
是不是讓你感到很悲哀?
我不再是跟在你後面那個依賴心重的小女人了。
我是不是該感激你的離棄啊...
其實是真的疼你,
所以站在後面榮耀你,
怕你不開心時沒人陪,
怕你摔著時沒人先著地。
放任你過你想要的生活,
就只是我想要你開心!
多年後的現在。
你不認識的我!
跟當初根本沒變,
只是你未曾用心。
因為我都站在你背後啊...
我們現在能聊著很多東西,
你體會我的心以遙不可及,
我感受的到你心裡的翻騰。
是真的疼你,
所以我不會再跟你爭辯任何事!
你認為每個人喜歡我是因為我的外交辭令。
傻啊...
我只是個單親媽媽,
我需要去經營人脈嗎?
我真心愛著身邊的所有人,
唯有不斷傳送著愛的能量,
我才能堅強證明自己活著。
你難過失去我的關注,
你活在游離的生活裡,
我很想讓你了解,
你現在的所有一切,
都源自你對愛的無所謂,
等你能學會怎樣付出愛,
那能量的反作用力會讓你滿溢,
而不是沉溺在短暫歡愉後與空虛共存。
我相信你是懂我的,
只是不再屬於你的,
你不願面對你失去的美好,
你總是想證明你比我好比我聰明,
我覺得那有什麼好比?
我懂愛就夠了。
愛讓我一輩子都活在精采裡!
好的精采,精采的壞。
即使想到你當初會動手打人,
我都覺得還好ㄟ,
讓我知道什麼叫痛,
而現在我再也不會痛了。
我仔細的想了想!
我還愛你嗎?
嗯...我想是的!
我把愛融入虛空中。
讓你聞不到,
一點一滴的祝福沒消退過。
 
                  也許有一天,這篇文章能換你幾滴淚水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