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在與家裡馬桶大戰的夜裡,

我真的失去了耐性。

半夜3點再次出門補充配備!

在輕忽的狀態下,

我被化學藥劑嗆傷了喉嚨。

咳咳..

說什麼修心養性都是假的!

一件小小的事也搞出這樣的結局。

喉嚨痛死了...

就是生活太懶惰,

才會把茅廁蓋在屋子裡!

讓臭氣薰的沒腦筋。

好在經過多日的火拼,

終於搞定那個''屎桶''

我也可以安心睡覺囉!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每天讓我急著下班回家的是那''屎桶''

讓我睡不著吃不下飯的也是那''屎桶''

怎麼從來沒發現它有這麼大的能力,

能讓人神魂顛倒。

哈哈哈哈....

''一卡屎桶''的省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