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信給妳了,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很想妳,雖然我們分開不過幾個
小時,於是打開電腦,想寫幾個字給你。這種氣氛,這種氣溫下,今夜肯定又要失眠!
不管是很久沒聯絡,還是像最近幾乎天天碰面,這些年來總是有著這種習慣,一個人的
時候,會把妳的笑容從腦海裡拿出來再看一遍,想著妳,猜妳現在在作什麼。活了一把
年紀了,不知道思念一個人是會是這個樣子,以前曾有的感情也不曾讓我有過這種感覺
。剛才修電腦的時候,看著妳熟睡的樣子,一手環抱著妳的小愛人,淺淺的酣聲,美美
的睡容,讓我端詳許久,捨不得把眼神挪開。從沒看妳睡的那麼安穩過,妳的心理一定
是很愛他的吧,只要有了他,似乎所有世間的凡人俗事對妳來說都是微不足道,我想這
大概就是妳這一生唯一份堅持到底的真感情。
       這兩天能和妳獨處的時間不多,很少有時間能夠談心,不過這樣也好,身邊有
人陪伴,日子就不會過的那麼乏味,每天開伙,也比較有家的感覺。最近妳我身邊都有
不好的事情發生,特別讓我感受到家的重要,其實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只是最近我的
感觸特別深,想想如果沒有了家,如何能成為一個人,家人間彼此照顧,不管是照顧的
或是被照顧的,都是幸福的一件事,所以如何維繫家人間彼此的感情,對每個人來說,
其實都是非常的很重要。
       剛剛又看了妳的網誌。我常會把妳的網誌打開來看,再一次讀妳的字,咀嚼妳
的情緒,雖然不在身邊,但我卻覺得可以靠妳好近,有時候我覺得這是最接近妳的內心
的時候。不像平常有時和妳在一起,雖然嘴巴在聊天,可是妳心裡可以在想著另一件事
情。妳的思緒永遠是不停地在轉動變化,總是可以天馬行空,讓人捉摸不定,妳就是這
樣一個難搞的女人,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我才會這麼愛妳吧。但是有一點我可以確定的
是,雖然妳外表看來個性好強倔強,但是妳真正的內心,仍然是一個需要人疼愛呵護的
小女人,妳說我講的對不對啊!認識這麼久了,我很少會把自己的情緒感覺直接表達出
來,這是我的一個不好的習慣,不過人都是會互相影響的,我覺得我這個習慣也開始慢
慢在改變了,希望是往有建設性的方向走。
       七點了,妳大概在做早餐給愛人吃吧,電腦修好了,不過開機比較慢,也不知
啥原因,急性子的妳就委屈點,冷冷的天氣,是個享受睡覺的好機會,事情忙完,妳可
不要忘了享受噢。好了,我也要洗個澡出門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