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按掉鬧鐘,害你沒趕上檢定考,媽媽的心裡真的真的好自責,雖然你沒說什麼,也告訴我這不怪任何人,但是媽媽怎能原諒自己的糊塗。我總是沒把你跟弟弟照顧好,有時還讓你們為我擔心,唉...真是一無用處的媽媽,真是為難你們兄弟了。
從開始上班,我們的生活真的是過的亂七八糟,為了工作也常沒開伙,這幾天沒上班,看著你跟弟弟吃著媽媽做的飯,那麼開心,都是簡單的東西,還讓你誇讚美味,媽媽真的難過到覺得心酸,想到晚餐你跟弟弟把一鍋湯喝光光,剛才要上床還添了那兩大碗飯,心裡真的明白你喜歡媽媽煮的飯菜,我想工作再累,我都要為你和弟弟準備晚餐,縱使弟弟補習,不能同我們一起用餐,我都要努力改變目前的狀況。
生活也許不盡人意,但是讓我們一起努力。在這個世界上,我永遠都是那個最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