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烈的愛情是用什麼方式存在?
很仔細,很用心的回想,
我真的沒愛過任何人!
很多男人愛過我,
他們談著一個人的戀情,
自由的來,也自由的離去。
對我來說,我只愛自己。
對男人來說,這叫自私。
如果有人愛我,我必須愛他,那我要愛很多人。
對男人來說,這叫濫情。
其實我認為那些男人是愛自己的。
因為愛某人,能讓自己開心,所以愛她。
就本質來講,還是以愛自己為出發點的。
雖然有人說我這是消極的想法,然而這不是事實嗎?
我感激那些為我付出的人,也確信那不是真愛。
很小我就懂所謂的''無常''。
我在''無常''裡成長。
所以我知道''真愛''要往心裡面去找。
我那份深刻的愛,依舊在我心深處。
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
我相信''愛''用很多不同的形式存在。
屬於我的那一份,我選擇讓它放在心裡的某一角,獨自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