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會懂,

現在的冷靜與無所謂,

是我拿什麼換來的,

縱使是全然的無所謂了,

也想不起過去的種種了,

我還是希望我們能不再見面。

不管你過的好不好,

我都不想知道。

雖然當初的痛,

怎麼都想不起來,

但是我知道,

我失去了愛的能力,

你留下的烙痕,

終身難癒。

我不想說這是前世相欠債,

我當我自己是來報恩的,

為前世的救命之恩。

我付出我年輕的歲月,

成就你一家人,

該我做的我一樣沒少過。

而現在我希望都結束了!

這輩子不是比上輩子還重要嗎?

真心祝福你過的好,

我也要自己過的好,

能不見面就別再出現了,

這段時間你的隨意,

讓我每天腦子都是空白的,

完全失去正常的生活功能。

所幸過了今夜你將離開台北。

只是你這次的離開,

你不會明白你失去的將是你這輩子再也要不回來的家人.兄弟.親情。

 

為你感到難過,難道這真的是你想要的結果?

對你!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