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一管水煙,坐在煙霧瀰漫的電腦桌前。
菸草的味道還真是香咧!
其實我不抽菸的,更遑論說煙癮。
只想掩身煙霧中吧!
瓶子裡放的是酒,抽起來有微微的辛辣。
今夜想必是無眠了!
 
 
你還愛她嗎?
我想,只是你目前沒其他選擇罷了!
其實,你明白她從來都沒真愛過你!
只是,你認為認真與時間可換來一切!
不過,感情不是單方面付出就能成行!
不要看著將失去的,想著未來會出現的。
生活才不會沉重。
你在很多人眼裡是好的,在她看來卻未必。
有時候愛,也會讓人想急欲逃離。
愛!是有條件的。
不要相信''無怨無悔''
那是你自欺欺人。
我,一向實話實說!
如果你想在這份感情裡爭得一席之地。
絕無可能!
或許現在她人還呆在你身邊。
她的心卻從沒在你身上逗留過!
你可以想出一百個理由反駁我!
實際情形我不相信你看不出來!
或許你想能夠維持這樣就很好!
有一天你或許會從懵然中覺醒!
我只勸你,要有承擔的勇氣。
那個女人從來都不會屬於你。
會有現在的局面,不是你等來的!
是因為那當下,她也沒其他的選擇!
換成是別人,她也會做同樣的決定!
言以致此...祝你幸福
 
 
      想要相愛,必須兩個人站在同一個天秤上,而且付出相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