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一輩子吃喝玩樂沒責沒任....
玩死他的媽媽跟家庭。
所以你不開心他!!!
而你現在正開始玩死你媽媽....
等著將來繼續玩死你會有的家庭。
如果我對你來說無所謂!!!
那你就好好睜眼看你爸爸。
他還有爸爸會養他!!!
你認為你爸爸小時候都不照顧你了!!!
將來會養你嗎?
我現在天天吃藥!!!
每個人都會死!!!
所以死了不關你的事。
為了喝酒搞到沒工作!!!
你不就是你爸嗎?
有甚麼好怨他的。
 
 
昨天有個朋友問我....
怎麼兩個孩子都是妳生養!!!
性子差這麼多!!!
我只能沉默。
心裡想著....
血緣的遺傳竟是如此!!!
我的心滴血了。
我用自己跟哥哥的幸福換你出生.....
你卻完全一個樣的複製你的父親!!!!
我心痛無以復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