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一張相片....


那是還沒上學!!!


爸爸帶我去陽明山!!!


鄰居幫我們拍的。


爸爸坐在大石頭上嗑瓜子....


我吃著零食抬頭看爸爸。


那時爸爸像天。


 


很多年前....


跟一個大哥聊到小羊!!!


他說爸爸要像天!!!


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我的孩子只有沒肩膀的父親。


 


今天父親節~


我也祝福自己父親節快樂!!!


因為我如父如母的養大兩個兒子。


我覺得我必須像天。


 


心情有些落寞.....


屬於我的父親節!!!


我只有爸爸的死亡證明書跟一張遺照!!!


心裡真的很難過!!!


這天我依舊是在淚水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