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 為了還願
我去 已然了願

人生匆匆 何所求
歲月茫茫 兩相忘
 
感恩 眾裡有我
退場 我心有眾

吸吐之間 我在哪
一息不出 哪有我
 
 
 
 
 
做了一個夢....
一直有人催我10點要離開!!!
也一直有人來亂我打包行李!!!
有人對我說~
年紀大的人腦袋不清楚別理他!!!
也有人對我說~
那個年輕人腦袋有問題別生氣他!!!
一直想關上門好好洗個澡整理行李....
最終~門鎖就是鎖不上!!!
把東西亂扔進行李箱!!!
對著催促的人說....
澡我也不洗了!!!
這就走。
 
前幾天上班想著農曆七月到了....
結果.....
就是......
我又開始過非常人的日子!!!!
昨天忽然有人喊~
擺陣!!!
嚇了我一大跳!!!!
話說....
我只做我做得到的事!!!
高難度的自有高難度的人去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