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愛才能剛剛好?
小時好想聽到爸爸媽媽說一聲愛我!
那樣能使我活的更有勇氣更加堅強。
那時候的爸爸媽媽不說這些。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
總常常把愛你掛在嘴上,
深怕傻小子不懂我的愛!
要上大學了。
下午賴在媽媽肚皮上看電視!
摸著他新冒的鬍鬚,
說著愛他,聊著生活點滴。
看著兒子有滿滿的幸福!
是誰說我把孩子寵壞了?
是誰說我慈母多敗兒的?
晚上問他...
因為沒有爸爸,
我總把責任交給你,
總是要照顧媽媽跟弟弟,
你會不開心或覺得壓力大嗎?
你說怎麼會呢!
又給了我一個燦然的笑容。
是啊...
我總是擔心愛給多了,
會讓他急著逃離,
想過獨立的生活,
五號能知道分發結果了!
希望菩薩能滿我的心願,
讓他留在台北念書。
管人家怎麼說我!
愛自己的孩子難道錯了嗎?
我就是要給他更多更多的愛!
讓他去愛更多更多的人!
這樣愛才能傳出去不是嗎?
愛的多少都不對!
愛要勇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