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把颱風播的像要地沉的樣子。


既然是這樣雨水像開水龍頭!


那喵喵就自動放颱風假....


早早上床練功夫。


夜裡醒來幾次...


瘋勒~哪來的雨ㄚ?


真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氣象報告。


 


第一個夢~


夢見二姐來看我!


姐姐要我去洗澡!


擰了一條熱毛巾敷在我的肩上。


還煮一鍋魚湯給我吃!


奇怪的是魚湯裡面竟然放番茄跟豆皮。


夢裡姊夫還打電話問姐姐怎麼回家?


姊姊說準備要坐火車回去。


很清晰的夢境!


夢裡感受到姐姐的愛~真好....


只是以前沒夢過姐姐ㄚ!


奇怪的是那鍋魚湯!!!


魚是整條的!番茄是我不喜歡吃的食物!豆皮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這裡面好像告訴了我最近心裡一直存疑的問題答案。


 


第二個夢~


在一間類似佛堂的教室裡!


達賴尊者正上課修法。


麻吉坐在我左邊隔壁的隔壁!


中間同學我是認識的,只是醒來忘了!


中場休息時間~


尊者為同學在手上綁加持金鋼繩。


每個同學都乖乖伸出右手讓尊者綁!


而輪到我時,我卻傻楞楞坐在那裡!


尊者走過去為隔壁同學綁上!


接著是麻吉,看著麻吉綁好!


我伸出了右手。


尊者笑呵呵的走回拿了好幾條給我。


並告訴我~要懂得開口要,事情不要只擺在心裡想!


然後尊者就踏出教室門。


站在教室裡望著尊者!


聽見祂慣有的爽朗溫暖笑聲一如在印度面見祂時一般。


放眼望去,我們似乎在非常的高山上。


雲與雪山相連!


這夢境讓我更相信麻吉輪迴中曾是我的同學。


也應證那日下午在佛學會看見麻吉曾與我曬經書的一幕是真的!


很開心又找到一個老同學。


等等得來翻找從印度帶回來尊者加持的金鋼繩!


雖然好像都送人了!


怎樣都找得出一條!


我相信還有!!!


也得記住尊者在夢裡的教法~


 


第三個夢~


夢裡仁波切修法~


逃難的路上仁波切帶著好多人!


唉~這次竟會沒問清楚是哪位!


有年輕男女都是跟隨仁波切的弟子!


似乎都是過著流亡的日子。


其中一個男弟子似乎要被送走!


清楚記得他小我12歲!


仁波切要我幫幫那個人!


吼~我的雞婆個性真是發揮到極致!


在夢裡竟然答應了。


帶著他先在路上小餐館吃飯準備上路....


路上遇到很多人!


厲害的老闆娘~


會功夫的店小二~


有穿漢衣的俠客~


而我們所在似乎是穿著少數衣服的邊疆地帶。


重點是那個我答應要幫忙的人!


現實生活中我得把他找出來。


這是他前世捎來的信號...


他該是要出現在我身邊了。


 


 


妳會面對其他人對妳的批判與懷疑!


做好自己~因為妳是光行者....


 


2013/06/10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真的有出現....


且已經在身邊工作了半年!!!


真是失察....


沒有抱怨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