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楊媽對我說....


每個人都說我溺愛兒子!


對我來說,他們是我僅有的家人!


我被丟在不屬於自己的家庭長大!


只有他們是我的血親!


愛他們我哪裡有錯?


那時~


只能對楊媽說....


那妳溺愛自己的兒子就好!


別把我的兒子跟著寵壞。


最近很多人說我太寵兒子!


忽然想起了當年楊媽那番話!


很認真的思維中....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兒子!


自認沒有朋友口中的~太寵~


我!也是被丟在不屬於自己家庭長大的養女。


其中點滴只有自己明白....


我不是只會收爛攤子的媽媽。


我允許孩子犯錯,不允許犯同樣的錯!


這次!他闖禍....


我知道自己也有錯。


遇到事情,我該跟他一起去面對!


畢竟他才剛成年。


不願意他惶惑不安!


所以!跟著一起承擔結果!


這並不代表他不用為此付出代價。


也不代表我會一直這樣護著他。


責罵~口出惡言~不會讓他更好。


我只要他真心悔悟!


悔悟不是用打的有用....真的...


我希望爸爸媽媽愛我!


渴望的愛不曾到來,致使支離破碎愛無能!


何苦讓自己孩子重覆在愛裡沉淪?


跟勳聊了朋友的說法....


媽媽!妳用妳的方法愛妳的孩子是對的!


我們不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孩子也不是妳的!


妳知道怎麼做對自己的孩子是好的。


沒有人會放任自己小孩成為無用之人!


妳是我們的媽媽,做好我們的媽媽就好!


其他好像沒那麼重要吧!


是ㄚ~我只要跟著你們同走人生路....


幸不幸福也只有我們自己明白了。


 


 


要來記錄一下這次經驗要用多少現金來換....


那小子得還的!


和解5000


修車5000


急診3000


牙齒整復大約150000


酒駕45000


無照6000


法院尚確認中...


 


很大一筆錢...


足以逼死為娘的我!


不陪他一起承擔難道要去逼死他嗎?


我想知道....


真遇上了誰會眼睜睜不理會?


我只想兒子受到經驗不再犯!


真心懺悔比較重要。


這次事件有冥冥中的安排....


這不是迷信~真的~


我相信所有高靈的慈悲與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