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
所有家人齊聚!
送四舅最後一程....
很仔細端詳舅舅的面容!
很難跟過去的形影相連。
最後只剩這個儀式嗎?
在皮囊裡的人去哪了?
喵喵總是在不該有想法的時候!
腦袋就出現一大堆問題。
而且都是找不到答案的問號。
告別式上哀樂奏一次家人就哭一次!
心疼與不捨漲的滿滿。
哪來空間裝下這麼多其他念頭?
喵喵沒為死去的人掉太多眼淚!
反倒是看到舅舅那才小學五年級的小女兒....
流下成串的淚水。
小女孩夾雜在大人的身影中~
大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跟著做就好!
其他呢?
誰來引導她接下來的人生呢?
站在大體旁!
那是父親嗎?
大人們想到她心裡的驚慌與失措嗎?
儀式是做給死人還是活人看的?
大家悲傷的哭成一團。
喵卻只注意到小表妹!
喵!正常嗎?
喵深刻的感覺到~
被留下來的人最悲傷!
順口告訴熊....
好姊妹將來我先走!
記得在告別式上好好照顧我的兩個孩子。
唉~一把辛酸淚。
人生~永遠跳脫不掉的悲傷與離去。
舅舅人生最後的告別式上。
喵喵看到的是他頑皮的對喵瞇眼一笑!
一貫的爽朗。
菩薩接引舅舅一路好走....
菩薩看顧護持年幼孩子....


舅舅要喵喵轉達的話~

姿樺: 爸爸真的很對不起妳!沒能好好照顧妳!爸爸希望妳能原諒。
            更對不起的還有妳媽媽!把我放不下的妳,留給她一個人承擔!
            爸想拜託妳!要幫我好好照顧媽媽好嗎?聽話!別讓她難過擔心妳!
            妳!是媽媽愛我的證明!妳!更要證明我對媽媽的愛!
            要聽話~要乖~要讓媽媽知道!妳會幫爸爸照顧她.....
            要讓她原諒過去爸爸對不起她的種種!請妳們都要原諒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