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門前,照常在度母前燒了一炷香供養。


沒想到荷葉香爐卻倒了!扶起香爐在心裡暗暗想著上班要細心關注大家。


大家今天狀況都很好,讓我放心不少!沒想到要下班時,宵夜場老闆對我說!


有人檢舉我晚場有做色情交易及噪音太大必需罰款。真是把我氣死!


我可以用我的項上人頭為員工擔保,絕對沒有那回事。


每個人都為生活努力工作,清清白白的!


什麼噪音太大?都沒生意了!哪來噪音?


真是讓我氣結。


契約都快到了!幹嘛這樣欺負人?林老闆你到底又在玩什麼花樣?


你有錢太閑別老欺負這些可憐的女人。大家為的就是維持基本生活。


你就仗著有錢,別忘了!嚥了最後一口氣才知道此生因果業報。


回到家跟勳抱怨在外受的悶氣!勳要我早點睡!


上線跟乾兒子說我快嘔死了。他也說沒做別怕人家。我知道啊!


搞不懂那神經病林老板是在說什麼!


忽然又跑到樓下去,非得仗著有錢到處欺負壓榨人。


最近那些夜場公關老是早早就來,客人也是。


不想說是因為想好聚好散,都不想續約了。


結果是~


讓人這樣踩在頭上。


我的度母呀!你看看那些欺負祢孩子的壞人!


為什麼退讓越多,他們就越得寸進尺。


度母!祈求祢護佑我身邊這些女人。


請祢幫幫祢的孩子---十方需要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