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跨年冷颼颼,景氣冷颼颼。心~更是冷颼颼啊!


勳很安分的說沒錢要呆在家裡!好想在家陪陪他!


一個大男孩同學都出去瘋,他卻選擇窩在家。


最近的生活總是讓我很恐慌!這種感覺好像從來沒有過!


一直很不安!很焦慮!頭持續的痛!心臟也不舒服!


有要被壓垮的感覺。該怎麼辦ㄋ


生意一落千丈!又不能選擇放棄!沒工作會更慘!


咬著牙硬撐。躲在暗處哭泣嗎?問題還是存在!


每天都沉重的出門上班!


下午在檳榔攤想起個炭火取暖,一堆人七嘴八舌,一時無名火冒上來!


叫他們通通閉嘴,一群人鴨雀無聲,舅舅打圓場的叫他們別說了!


我要怎麼玩火就讓我玩。他們起爐灶炸起地瓜片,沒人敢理我。


不曉得什麼原因,從小家人就超怕我發脾氣,其實我也不是嬌嬌女。


我很明白我只是個養女,但據理力爭的個性,不麻煩人的個性,讓人也不敢開我玩笑。


壓力真是太大了,脾氣有些失控!剩幾個鐘就過完今年。


把所有不好都隨今年結束吧!


新的一年!願我夢裡的那個人!會真的依約而來。舊人難忘~


祝福所有人新的一年都能吃的飽睡的好!我想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