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在冷颼颼中過去了。還是有很多好朋友陪著我!


對熊承諾,新的一年我或許沒有過去那麼好了!


我還是會努力持續的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隻笨笨熊又哭了。


下班聽芭比說捷運還沒休息,兩個苦情姐妹花就搖搖晃晃跟著芭比小偉坐捷運回家。


還特意在捷運站拍下照片留念!凌晨3點多。


回到劍潭站人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多,在夜市吃下過量的夜消,最後還是選擇搭計程車回家。


在家門口,再一次告訴熊,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很久的!


她說~嗯!柑芭ㄉㄟ!


雖然新的一年對我來說有那麼些失落。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讓我撐的快吐出來的夜消讓我坐立難安。


想告訴我的所有好朋友!我真的有狂撥電話簡訊要送出我真心的祝福!


怎奈~電話根本是癱瘓。時機不好,電信公司看來是賺翻了。


什麼鬼咧!晚繳錢兩天就斷線,現在不賠我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