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頑劣份子。


今年我非常堅持的告訴孩子,誰都不准回去看小楊!


我問勳對於一年只義務吃一頓飯的小楊有什麼想法?


他說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只是不回去怕阿公傷心。


我真的沒辦法對那個人升起慈悲心ㄟ。


把孩子就這樣遺棄不聞不問,連天冷請他買件外套給自己的兒子都做不到!


我不想讓他們回去我有沒有錯?我也不想讓老人家難過啊!


真是讓人討厭透頂的感覺。不管啦~


威脅帶恐嚇就是不准回去!好聽話誰都會說,誰真來幫我渡三餐?


到時誰敢來幫說,我就大過年罵死他。


忍到堵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