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

似乎一年比一年過的快!

回顧這一年....

最大的改變是紘紘比以前更懂事啦!

而我也更邁進歐巴桑的身材了!

勳也更像個大人般的照顧著我。

在過幾天要滿43歲了。

農民曆上寫著45歲還蠻嚇到我勒!哈哈~

我真的沒啥時間好揮霍了。

禮拜天想回家看看那個我在她肚子裡住好些時日的媽媽。

一個善良~固執~嗓門大的好媽媽~

某部分的我是媽媽的延續吧!

所以我要為了媽媽更美好的活著!

現在心裡的富足,讓每一天都好值得期待。

偶爾掠過的小小不如意當是美滿的調味料。

媽媽呀~你要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不管我在不在妳身邊。

妳要相信我時刻都惦記著妳。

媽媽~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