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你。

在天台上!

你擁著我,我趴在你頸邊哭泣!

在你耳邊低訴,如果出甚麼事,拜託你幫我照顧兒子。

你緊緊的抱著我,微笑的說著~我會連妳一起照顧!

我抬頭看見又圓又亮的月亮,上面有一隻魚ㄋ。

你跟我下樓來!

路上的人都議論紛紛月亮怎會有一隻魚。

過不久另外一隻魚飄到了地面!

勳坐在上面ㄋ。

那隻魚鱗片紅的好鮮豔!

尾鰭好美,看起來像鯉魚。

夢裡還有你大哥大嫂跟小筑!

你對我說~妳該是有18年沒見過他們了吧!

很奇怪的一個夢境。

但是你的擁抱是那麼真實而溫暖。

笑容依舊是那麼真誠而溫柔。

今夜。

有滿天的星斗!

你所在的地方看的到嗎?

希望你的家庭幸福....

這一直是我的期盼。

不知道夢的寓意是甚麼!

但是我堅信轉輪聖王投胎的阿勳.....

一定能為很多人帶來美好的日子。

那孩子是寶,人中之寶。

他的智慧,氣度,道德,慈心,悲心!

在在顯現他不同凡響的風範。

還是那句話~

謝謝你。

在我覺得苦惱時!

你在夢裡依舊如此疼惜。

阿寶~真的謝謝你。


 


 


2012/3/14


看到了張圖與文字


忽然想起這個夢境


把它轉貼過來



 


輪迴與涅磐無盡的現象,


就如同魔術的幻影。


遍宇宙找不出一個永恆、


本俱存在的實體。


從未有過一個國王可以永遠保有其王國;


從未有過生而不死之人;


從未有過不會消散的群體。


一切就像齣戲,


戲裡演員們扮演著戰爭、情慾和死亡。


凡事就像場夢,


有時是美夢,


有時是惡夢。


---頂果欽哲仁波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