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記 上一次 覺得自己會很幸福的時間,


我也不記得 上一次 為了某個人大哭的感覺,


空氣中仍舊充斥著一股我討厭的味道,


一種參雜了寂寞的味道,


我又回到這個地方了....


我要的 真的只是多一個人在身邊 幫我吸走 參了雜質的寂寞空氣而已嗎??


我的要求真的就只有那麼微薄 那麼渺小而已嗎??


我真的是一個那麼容易滿足的人嗎??


我不知道!!


我甚麼都不知道,


對自己的了解稀少得可憐,


卻要在人生的過程中 不停的配合別人,


忙到連了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卻又像是擁有無限精力的人,


不停的跌倒 又自己爬起來,


不停的覺得很累 又不停的繼續走走停停,


現在的我 假裝自己很快樂!!


雖然在內心深處 還是有一個缺,


現在的我 只希望 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


都能很幸福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