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旨意在今生 在那一刻


 


我們在擦肩而過的時候 沒有錯過


 


我們在彼此的眼眸中找到也許是幾千年


 


方能修來的相遇的緣分


 


記著 我的生命裡有過你


 


有過 曾經眼中的喜悅


 


有過 曾經心跳的感覺


 


有過 曾經流連的徘徊


 


有過 深切的期盼和渴望


 


有過 甜蜜的纏綿與真愛


 


也有過焦灼的等待和愛的憂傷與無奈


 


記著 我的生命裡有過你


 


雖然我不能和你相依相伴走過人生風雨路


 


但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如果你快樂著 那我是快樂的


 


如果你傷感著 那我必定是憂鬱的


 


記著 我的生命裡有過你


 


我不想讓你承諾什麼 也不想讓你有任何的責任


 


只想讓你在人生的四季中體會到


 


春天燦爛得花海中


 


有我一樣明媚的笑容


 


夏天璀璨的夜空中


 


有我一樣深情的凝望


 


秋天火紅得楓葉中


 


有我一樣炙熱的思念


 


冬天晶瑩的飄雪中


 


有我一樣純潔的祝福


 




記著 我的生命裡有過你


 


如果你心痛了 那是我流淚著


 


如果你夢著我 那是我想你了


 


就讓遙遠的距離中兩顆心


 


還有偶爾的感應只是偶爾吧


 


就像流星划過那蒼茫的天際


 


我的生命裡有過你


 


如果你愛過我 那我是幸運的


 


如果你是幸福的 那是我衷心祝福的


 


即使喝下奈何橋邊那碗忘記前世的孟婆湯


 


來生 我依然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