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時候能過充滿美感的生活當然很好,但沒錢的時候我也可以等待,寧過匱乏的生活,也不願身邊堆滿湊合著使用的東西。


我喜歡把這想成是一種留白。


一個未完成的狀態。


一塊容許我自由想像以後要塗抹什麼色彩的夢想空間。



 

 



 



然而,你若要說我是在自我催眠,這是自我合理化的說辭,我倒也沒什麼不好承認。


畢竟,日子總要過下去。以這個角度,擺出這樣的站姿,會讓我活得開心一點。


畢竟,沒有金錢顧慮時,夢想又何需等待?留白失去了必要,那就……繽紛五彩吧。


像萬花筒一樣,像馬戲團一樣,多麼歡樂!


 


 


可惜的是,人這種生物是能侵占就侵占,我的留白,一點一點被難看的塗鴉鯨吞蠶食!


到頭來,在這個沒錢就難以保有自我的社會中,想要活得簡單清爽並不容易,甚至是惹人生厭的唱著高調,於是,來打壓的人便也理所當然地理直氣壯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