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夜


獨自一人 空蕩蕩的房間


散落的愛情


和一杯 冷掉的咖啡


寂寞孤單


有誰來陪 我愛上了誰


怎麼換來 一地心碎


我不想哭


卻止不住 溢滿眼眶的淚水


是哪裡不對 無語問蒼天


待放花蕊


漸漸枯萎 碎了我的愛戀


倔強的只是 我的表面


心卻一片一片 被撕裂


心裡的城牆 已完全崩潰


朦朧的 看不清


心 和那流著淚的眼


我早已不在 妳心裡


愛已遠 嘆無緣


如今 情滅愛也難圓


空蕩的心 愛已經枯萎


甜蜜的回憶 讓心碎


留我獨自


傷心 有口難言


愛情


悲劇正在 上演


我才明白


曾經的擁有


無法天長


不能



       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