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往往都是你很在乎的人才能傷你最深

很多時候,能認同你的卻偏偏不是你很在乎的那個人

很多時候,你忘了你的良藥可能是我的毒藥

很多時候,我的沉默不代表我不關心

很多時候,我沒說的事不一定是我沒有掛在心上

很多時候,我的努力不一定會有你要的結果

很多時候,我靜止不代表我不會行動

很多時候,我不行動不表示我很冷漠

很多時候,努力了還是沒辦法的事你真的還要強求嗎

很多時候,強悍的外殼裏面是脆弱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