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喜 , 惡 各不同


而我 卻偏愛孤寂  , 落幕 , 傷感 , 憂愁的畫面


或許


某些作品 時常會令人感到 沉沉重重


或許


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壓迫及傷感 , 讓人覺得不好受


 


但 , 我想說


這種獨特的品味 


並不代表我對人生充滿了沮喪 , 消極 或 放棄


 


其實 , 我們 每個人都口事心非 .


說快樂的  究竟有多少人懂得什麼才是快樂 ?


說知足的  又有多少人 會真真正正的去珍惜 ?


自欺欺人的實在太多


勇於承認的實在太少


因為 , 我們常常都不太了解自己的本性


 


 


事實上 ,  人心並不潔淨 , 甚至還帶著一點骯髒 , 


我袛是不想再去美化它而已


  承認 , 接受 , 不躲不避 ... 對我來講 , 等於是在善待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