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靜靜的夜


仍是孤獨的我


我在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寂寞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


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會沒事的


 


每當夜深人靜


我總是遙望窗外的天空


看著星星閃閃發亮


我知道當我想你的時候


你也一樣在想我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或是站窗前眺望著遠方


多少往事沉澱與細細密密的心田


 


有時候我選擇什麼也不說


才能聆聽來自空間的聲音


閉著眼睛靜靜地聆聽


微風與樹葉的私語


在失眠的時候我會想到相思


在夢醒了以後我會想到永恆


冷風輕輕的吹


將濃濃的思念隨風飄送給你


沒間斷也沒距離只有沉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