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到早上9點才睡。


依舊是渾渾擾擾的夢境。


夢裡~看見姚姐對我說!


我有年紀了!我怕修行路上來不及!我要妳陪著我啊!


她身邊還坐著四個不認識的女人呢!


唉~挖災啦~從上輩子妳跟姚大哥就關心著我這個小朋友!


醒來!打通電話問聲好吧!


姚姐~妳在哪?   佛學會啊~


我夢見妳ㄟ,還有四個女生喔!   嗯~她們正好在我身邊啊~我正希望介紹給妳認識!


.......我不是在家睡覺嗎?    閒聊了一毀ㄦ掛上電話。


''蘭''叫我~花田一路~


唉~阿蘭啊~妳知不知道我後腦門有兩個疤痕共縫了幾針?還一橫一豎勒!


是''一路''的兩倍勒!妳這樣叫我是要我挫咧等嗎?


我都想拆了天線!妳還裝了個傘大的雷達!


妳嘛幫幫忙。


 


    ''蘭''天~''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